close

,

我的臉部肌膚跟大部分台灣女生一樣是屬於混合肌 秋冬臉頰很容易乾乾繃繃的,感覺笑大力皮膚都要裂了,所以保濕功夫馬虎不得

而最近冷氣團一波波來襲,不但肌膚乾乾繃繃的感覺又出現了 妝也不容易服貼、還很容易卡粉(所以說妝前保濕很重要阿~~~)

所以就趕快上網爬文尋找秋冬推薦的保濕聖品 看看近期市面上評價跟推薦度比較夯的保濕品有哪些?

結果我發現了一個神秘好物 成為了我最近早上上妝前及下班補妝的心頭好!

 

其實我口中妝前妝後兩用保濕法寶,就是IPSA的美膚保水菁華棒 幾個月前百貨公司周年慶時看到IPSA的保水菁華棒

(妝前保濕超好用~) 很好奇這麼小一支到底是什麼,經過櫃姐的介紹才知道原來是美膚保水菁華棒 櫃姐說這支在日本評價很好大熱賣 在妝前可以重點保濕容易乾燥的部位,補妝前也可以先補水在上粉餅 方便又可以解決皮膚問題,完全擄獲我的心 而且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很小一支,塞在補妝包裡完全不占空間 攜帶很方便,出去玩的時候也不會有太重

那時候也順手帶了一支IPSA的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 原本只是看它的包裝蠻好看的,櫃姐就過來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沒想到擦上去以後皮膚意外的超好 看上去像本來皮膚本來就這麼好的的裸妝感

質地很輕薄、很好推開,所以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我的臉上雖然沒有什麼痘痘,但鼻子旁邊有點毛孔 但也被修飾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的很好 而且它還有添加一些保濕成分,剛好是適合冬天的粉底 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也可以跟自律循環調製油一起使用 有霧面、光澤不同的妝感,可以依據要去的場合挑選 也是超燒的啦,不過因為已經要帶粉底跟美膚保水菁華棒了 所以只好等下次發薪水再來買

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平常我上妝時保水菁華棒的使用方式

1.上妝流程就跟大家一樣,洗完臉後(冬天的話只用清水洗,才不會太乾),輕拍化妝水,再上保濕乳液

2.再拿出IPSA的保水菁華棒進行重點保濕,像是臉頰、嘴邊、鼻子等等,再用手指輕輕拍開讓它更好吸收

3.使用完IPSA的保水菁華棒加強後,我會再上之前日本買的CC霜校正一下膚色 ,再遮我的過敏性黑眼圈

4.搭配使用IPSA的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上妝

5.最後再上蜜粉、腮紅就大功告成啦

皮膚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就是那道光 用過保水菁華棒滋潤過的肌膚保濕度瞬間大大提升 再加上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完全是微裸肌神器!

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真的很方便,急救我的乾肌,可說是一大救星啊 能讓上妝服貼不服粉,可說是下班跑趴的超強急救小物 難怪評價這麼好 妝容立刻跟早上剛出門一樣,讓我的美麗妝容長時間持續 很值得推薦給也需要保濕的姊妹們 這個冬天就靠IPSA的美膚保水菁華棒與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 讓你寒冬中,依然水水嫩嫩喔~

 

 

 

 

 

 

 

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保水菁華棒,保濕,推薦,評價,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妝前保濕,妝後保濕

arrow
arrow

    嵐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