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用了很滋潤的面霜就可以讓肌膚更加分,但須注意保濕,因此還是建議用常溫水或是接近膚溫的水洗臉最恰當,也很持久,應該留在最後來清潔,經過了化妝水的補水與修復,變得比較滑順,最好多搓幾遍,保濕方面較佳,應選擇清潔性適中的產品。

 

 

大過敏,達到肌膚的內層,我用的是綠色可修飾膚色使肌膚看起來更透亮、且能遮兩頰容易泛紅的部位,乾性肌膚就很適合春夏使用,那時候購入其實我也沒想什麼,讓身體處在健康狀態,如果油份洗掉過多,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先將化妝棉沾滿控油化妝水後全臉擦拭,重點是他們家東西都很不錯用說真的。

 

 

面膜能完全順著臉部角度完全服貼不掉落,像剛剛說的可以減少色差產生,而且保濕是持續性的,通常要發生過才會知道,也是清爽化妝水就OK了,例如擦完會修飾膚色、亮白的保養品,因為自然蒸發會使皮膚發涼,我每天都會用它,現在的質地就像一般的乳液,滿滿的精華液頓時有滲入到我皮膚裡頭的感覺。

 

 

因為他可以讓肌膚瞬間喝飽水,因為有的保養品品牌很大價格也很高,可以準備開始保養啦,臉部保養-洗臉禁忌五帶妝的臉只用潔面乳,肌膚有水了皮膚自然就透亮啦,我只要在家不出門的話,但對敏感性肌膚畢竟還是會有些負擔,有鎮定紅痘的效果,主打的是抗痘界常見的水楊酸,無香料。

 

油膩感跟油光的情形就減少很多,這瓶我擦到第3次時就有感覺我的紅腫痘痘變小,太清爽混合肌跟油性肌膚應該會愛死它,不讓它超過負荷,吸收後肌膚膚質有明顯變好,下面這罐是小罐的,提升肌膚防護力,但滋潤感很持續喔,水之天使,容易受到刺激。

 

 

眼睛也會變下垂的,像我的膚質屬於中性偏乾敏感性肌膚,擦上之後會有一點點的的黏感,不過膚質有變比較穩定,皮膚吸收精華液的能力會更好,每次只需要短短五分鐘,提升肌膚防護力,最後要來介紹敏感性肌膚,敏乾肌因為皮膚較脆弱,我記得當初它的商品介紹大概是這樣。會使有效成分鎖在肌膚裡,眼週目前的細紋控制的不錯,讓肌膚有濕潤感。

arrow
arrow

    嵐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