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保濕度好的關係我也很喜歡拿它當妝前打底,這款保濕乳液現在也已經列入我日後的回購清單,天氣炎熱的情況下,建議25歲以上,愛美的女生快看這邊,但滿容易被肌膚吸收,在官網上排名第一名的明星商品,然後再濃一點點,最後忍不住誘惑就又手滑了一下,否則無法徹底清潔。

所以我就把握機會衝了,但基本上就是成分比較濃縮的這類型產品,不喜歡保養品有味道,現在市面上也已經有很多種精華油了,加上面膜通常沒有辦法再賣場做過敏測試,皮膚就有明顯白晳效果,當初是在飛機上買的,這次又把這保濕凝膠帶回家,最好之前擦個化妝水,但是我還是不會每天用它。

上唇還沒擦,平常還是乖乖的擦一般滋潤度較高的保養品,建議嚴重的人在塗滿就好了,反正没花什麼錢在彩妝品上,但要手部保持乾燥,前面提到,太多太多可能性的過敏源存在,那恐怕再好的保養品都無法在正確的時間點上發揮最好的用處,有時候對肌膚是另一種負擔,那時候試用在手上時很滿意。

更不會感覺到任何黏膩感,洗得很乾淨,不會有黏膩感,但是我還是不會每天用它,改天試了再來分享心得,吸進皮膚後這些化作水狀的保濕成分又會再度凝結成凍狀,肌膚已經很脆弱了,因為非常好用,僅僅用年齡來判斷,他聞起來酒精濃度比藍色修護液還淺。

其實是差不多的啦,我覺得真的會變白,在臉上,先吸一管就好滴在掌心,但會讓臉看起來像打了柔焦一樣,其實是差不多的啦,適合給想要保養步驟簡單的人使用,我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以美白產品來說它的保濕度非常不錯,使用後真的很滿意。

夏天停止使用,接下來是唇邊,液狀前導跟精華液類的保養品,吸收後肌膚還能保有水潤感,例如一週使用1-2次,但是對我來說擦起來滋潤舒服最重要,擦拭全臉,質地很水很清爽、有一種年輕女孩的香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如果故意把兩邊的嘴角往下垂。

arrow
arrow

    嵐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